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明星相遇硬碰硬 拼细节拼设计必有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白雪公主的后母最怕的是什么?那就是世界上还有比她更美的女人。女明星也一样,在出席公开场合时,最害怕的除了撞衫,大概就是非要被要求与另一个女明星合照,并且还要被放在各大报刊、杂志、网站供人评点比较,要胜出还算好,但若失败……可是,这样的事情却避无可避,还是学点应对之术更妥当。不过千万别以为这只是女明星的专属必修课,事实上,在这个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手机拍照的时代,这应当是每个女人都需要具备的基础知识,否则,变成“杯具”你都不知道是怎样一回事儿!

  与其硬碰硬,不如另辟蹊径

  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有你的粉丝,我也有我的支持者,在大家势均力敌的时候,最佳方案就是选择与对手走完全不同的路线,你玩性感我扮中性,你穿黑我就穿白,在画面中形成“互补”的格局,让人难分高下,反倒有种互相辉映的意思,无疑就是最完美的结局。

Heidi的大低V对决Chanel的“事业线”Heidi的大低V对决Chanel的“事业线”

  同样身为超模,Chanel Iman(左)与Heidi Klum都同样具备完美身材和超强的镜头感,但是,仿佛两人事先做过约定,一个穿红一个穿蓝,一个散着头发一个则梳成髻,虽然Heidi的大低V似乎更抢镜,但仔细看来,Chanel的“事业线”也不逊色,更何况她还有抢眼的烟熏,所以,最终结果两人打成平手,皆大欢喜。

中性路线与拉丁美女比性感中性路线与拉丁美女比性感

  与拉丁美女Eva Mendes(右)比性感,绝对是场难打的硬仗。相信Naomi Watts也深知这一点,干脆反其道而行之,转走中性路线,一套黑西服套装穿得有型有格。知性与性感的对决,从来都是难分高下的,这次同样不例外。

颜色和鞋款的细节不同颜色和鞋款的细节不同

  出现在Stephane Rolland高级定制秀上的 Melissa Mars(左)与Gaia Weiss,衣服款式类似,发型妆容也差不多,就是颜色和鞋款的细节不同,但就像是那些女子组合一样,互相为对方形成了呼应,合在一起自然比单人出场看起来更好。

极具型格的品位和强大气场极具型格的品位和强大气场

  Dita von Teese的风格太抢眼,很难不被她吸引。但没想到资深名模Farida Khelfa艺高人胆大,凭着极具型格的品位和强大气场,竟也毫不逊色。当然,这也与她的高挑身材有关,否则,又怎能从气势上压倒穿得如此华丽的Dita?

  拼到底还得拼细节

  同场合撞衫的几率其实并不大,但是,遇到装扮相似的“同胞姐妹”,却会时常发生,这次你需要做到的,大概只能是检视自身再对比别人,要是细节再没有对方精致,相信心情立刻会down到谷底,斗志全无。所以,为了预防这样的情况,请出门以前再多检查检查,从头到脚每个细节,一个都不能放过。

细节是把双刃剑 运用不好反会扣分细节是把双刃剑 运用不好反会扣分

  1. 细节是把双刃剑,运用不好反会扣分。Taylor Momsen(右)就是样板,尽管烟熏妆是她的标志,但这次下手也未必重了吧,在粉色短裙的铺垫下,显得又脏又Low,反倒衬得旁边的Jessica Michibata美丽又大方,你说这又是何苦呢?

中性味十足的矮跟鞋PK略显严谨的连身裙中性味十足的矮跟鞋PK略显严谨的连身裙

  2. 同样出自Chanel,又同样是黑色,但Alexa Chung(左)与Poppy Delevigne却以不同细节玩出了不同风格。Alexa以中性味十足的矮跟鞋,表达一贯的文艺小清新风范。而名模Poppy则以红唇、礼帽及系带短靴,让略显严谨的连身裙变得年轻而时髦。势均力敌的对抗,谁赢谁输,只能看你更偏爱哪个方向。

大钻戒和晚装包变成扣分关键大钻戒和晚装包变成扣分关键

  同是选秀节目评审,竟然又巧合地穿上了色彩相近的紧身裙,Cheryl Cole与Paula Abdul真是“英雌所见略同”?关键是Paula Abdul竟然还有BlingBling的大钻戒和晚装包做补充,但项链就画蛇添足了一点,反而变成扣分关键。至于这边的Cheryl Cole,尽管细节欠奉,但抢眼妆容和更短裙摆,再加先天占优的身材和相貌,总算赢得艰苦一仗。

  艳色总是必胜计

  没错,黑、白、灰都很安全,但有时安全就意味着可能会沦为平庸,尤其是当你身边合照的那个人“碰巧”又穿得很鲜艳的时候。若服装本身就不够精彩,你也没有Angelina Jolie那样的强大气场及Audrey Hepburn的惊人美貌,分分钟就会成为被忽略的对象。还不信?现在这里有图有真相。

Christie的蓝色裙子色彩取胜Christie的蓝色裙子色彩取胜

  大多数时候,女明星的合照都会搂搂抱抱“扮亲密”,但Christie Brinkley(左)与Tasha De Vasconcelos显然不打算如此虚伪,她们自顾自地摆着标准Pose,完全没有身体交流。好吧,既然摆明要PK,那就看看谁更好:Christie的蓝色裙子色彩取胜,但款式和搭配都略显保守;Tasha的小白裙有细节,也有适度的裸露,高跟鞋却配得失败。最终结果,两人各有优劣,打和收场。

黑色亮片裙拼不过玩撞色的Iman黑色亮片裙拼不过玩撞色的Iman

  1. 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 (左)的黑色亮片裙再抢眼,与玩撞色的名模Iman站在一起,谁更能吸引眼球,不言而喻。

豹纹高跟鞋VS皮革拼接裙很时髦豹纹高跟鞋VS皮革拼接裙很时髦

  2. 金发、红唇、红色迷你裙,再加豹纹高跟鞋,“牙缝超模”Georgia May Jagger(左)的抢镜指数堪称全场之冠。等下,身边好像还有一个人,哦,是她的姐姐,同为名模的 Elizabeth Jagger,仔细一看,她的皮革拼接裙很时髦,她的条纹丝袜也很“怀神”,可为什么她还是无奈地成了“第二眼美女”呢?艳色有多关键,你应该懂得了吧。

  抢镜不离亲姐妹

  亲姐妹的好处在于,可以在出场前先商量好如何搭配,才不会互抢风头又能相互辉映。比起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子组合来说,她们的感情基础更深厚,外形也相似,大多数时候会互相帮助,非但不会互相抢镜,反而大玩二合一,去抢别的女明星的风头,效果自然比单打独斗更强,著名的“徐氏姐妹花”大小S就是最为大家熟知的样板。

身价最高而又货真价实的双胞胎身价最高而又货真价实的双胞胎

  Olsen姐妹这对全球身价最高而又货真价实的双胞胎,单独出现时,由于其独特到有些怪异的穿衣风格及格外娇小的身材,看起来总是会有些奇怪,但只要两人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画面立刻就和谐了,这张照片就是最佳示范。

风格统一却又各具特色风格统一却又各具特色

  姐姐Paris Hilton(左)品位奇劣,但这次与妹妹一起,竟然表现不错,没有刺眼的部分。而Nicky则将重点放在配件上,PS1手袋、耳环、凉鞋都是潮人最爱,也都与Pairs的嬉皮形成呼应,风格统一却又各具特色,绝对值得学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