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仙唯美蕾丝 演绎各种纯情与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22  爱美网

  导语: 唯美的蕾丝交叉缠绕编织着每个女孩的梦境,或唯美或性感或优雅或甜美,每一种风格结合亦真亦幻的蕾丝,都有一股让人沉醉的力量,蕾丝之于女人,就如高跟鞋对女人而言,有一种难以抗拒的神秘力量,让你忍不住想要去触摸、想要去拥有。小编特别收罗今夏超唯美蕾丝单品,让你过足蕾丝瘾!

舒适针织拼接蕾丝舒适针织拼接蕾丝

  日系舒适针织拼接蕾丝宽松T恤,宽松的设计,慵懒的气质很迷人哦!

蕾丝拼接雪纺连衣裙裙蕾丝拼接雪纺连衣裙裙

  蕾丝拼接雪纺连衣裙裙,垂感十足,不仅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显得文静纤细,仙女气息。

甜美绣花蕾丝绑带抹胸裙甜美绣花蕾丝绑带抹胸裙

  白色甜美绣花蕾丝绑带抹胸裙,精致的蕾丝绣花超美,抹胸的设计像婚纱一样美!

精致细腻的蕾丝花边精致细腻的蕾丝花边

  多层次拼接的连衣裙,轻松打造蓬松裙身的效果,精致细腻的蕾丝花边装饰在裙摆,带来优雅甜美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