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尖头高跟鞋是精致和性感的代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03  新浪女性
香槟色尖头鞋搭配亮蓝色连身裤香槟色尖头鞋搭配亮蓝色连身裤

  杰西卡-斯佐尔

  众人瞩目的《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不仅捧红了一群主角,即使配角Jessica Szohr也是红遍全球。Jessica近期出席活动时,也穿了这双大热的Isabel Marant香槟色尖头鞋,搭配亮蓝色的连身裤,整体造型很抢眼!

裸色高防水台的尖头鞋裸色高防水台的尖头鞋

  米拉-库妮丝

  《黑天鹅》中的女配角Mila Kunis最近随着新片上映也是大红大紫了一番,Jimmy Choo裸色高防水台的尖头鞋完美衬托了她红色的性感连身裙。

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尖头皮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尖头皮鞋

  艾玛-斯通

  《新蜘蛛侠》的女主演艾玛-斯通 (Emma Stone)在电影《好友万万睡》的首映礼上则选择了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尖头皮鞋。

Stuart Weitzman的尖头鞋Stuart Weitzman的尖头鞋

  埃曼纽尔-施莱琪

  Emmanuelle Chriqui 穿着Stuart Weitzman的尖头鞋出席电影《Entourage》的首映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