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立秋凉飕飕 图说牛仔衬衫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13  名品网

  导语:2011年8月8日5时49分,农历7月9日,星期一为2011年立秋,俗话说“早立秋凉飕飕”,让牛仔衬衫来帮你抵御凉飕飕的秋风吧。

  牛仔衬衫+阔腿裤

  今季阔腿裤重出江湖,各大时尚品牌纷纷推出新款,如图搭配牛仔衬衫的穿法咋一看有些奇怪,但是细细品味会发现,牛仔+牛仔的组合也有番别具风味的COOL。

白百何的牛仔衬衫搭配阔腿裤有股西部牛仔的味道白百何的牛仔衬衫搭配阔腿裤有股西部牛仔的味道
对你的长腿有信心就用球鞋来搭配对你的长腿有信心就用球鞋来搭配

  搭配要点:束腰式穿法。

  千万不要把衬衫放在裤子外面会让你显得土气十足,又会非常显矮。

  单品推荐:

水洗牛仔衬衫水洗牛仔衬衫

  牛仔衬衫+紧腿裤

  修身的牛仔衬衫完全可以穿出淑女范儿。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的搭配看起来很平常,用黑白几何图案的丝巾点缀,绝对让你女人味十足。

精致的围巾是早秋不可少的单品精致的围巾是早秋不可少的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