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白皙皮肤很讨巧 简单风格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7:04  《风尚志》

  名模中不靠美貌取胜的个性女郎,既是名模、歌手,也是知名的星二代。能将各种简单的设计穿出个人风格,总有着优雅的法式风情,是简约的文艺派。

翻领长外套+紧腿皮裤翻领长外套+紧腿皮裤

  礼帽同样是男式的,帅气的款式与中性外套很合拍,透着独特的法式文艺味道。紧腿皮裤与短靴浑然一体,显得腿部很修长。翻领长外套有男装的线条,一条同色围巾的出现立刻丰富了细节,外套显得柔和了许多。

  很贵族气的蓝色让这款手袋看起来非常有气质,灵感来自旅行袋的设计,皮质挺括,拼色效果很低调。

牛仔夹克+紧身连衣裙牛仔夹克+紧身连衣裙

  很有高街味道的牛仔夹克下是紧身连衣裙,腰间的拼色分割线形式感十足,混搭得很有新意。

金色面料拼接直身裙金色面料拼接直身裙

  斜纹呢直身裙经久不衰,金色面料拼接分布在肩部、下摆和插袋位置,是富有节奏感的最好装饰。

暗金色的圆头鱼嘴鞋暗金色的圆头鱼嘴鞋

  虽然是整身的珠片,柔和的金属色却高贵又古典,暗金色的圆头鱼嘴鞋与裙子搭得异常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