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尺码女生 8大变身穿衣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53  爱美网

  导语: 肉肉的大尺码女生注定与时尚亮丽无缘?当然不是,只要搭配得当,人见人爱的大尺码女生也可以很fashion,今天,小编为你揭晓大尺码女生的8大穿衣法则,势必为你脱胎换骨,闪亮变身!

运用DIY腰带勾勒腰线运用DIY腰带勾勒腰线

  穿衣法则一:腰带妙用

  宽松的衬衫式连衣裙,时尚舒适,巧妙地运用DIY腰带勾勒腰线,配上编织帽,厚底鞋,清新时尚。

打破服装的大面积覆盖打破服装的大面积覆盖

  腰带变身领带,打破服装的大面积覆盖,转移视线同时时尚度增加。

连身裤夏天大肆流行连身裤夏天大肆流行

  穿衣法则二:黑色最显瘦

  黑色无遗是最显瘦的颜色,连身裤在这个夏天大肆流行,不妨挑选一款宽松的黑色连身裤,以亮眼的包包点亮全身。

连衣裙彰显气质连衣裙彰显气质

  穿衣法则三:宽外套优雅时尚

  深蓝色印花连衣裙彰显气质,外搭粉色长款外套,腰间系带勾勒腰线,轻松打造时尚都市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