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街头早入秋 遭遇优雅轻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9:19  新浪女性

  导语:八月到了,明星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大展吸睛功力,又是美裙又是帅TEE的,看得人眼花缭乱。在夏季塑造优雅轻熟女的感觉可不是一朝半夕就能学会的,还不赶紧偷学一些明星的入秋穿搭tips。

BB Dakota甜美粉色纱裙BB Dakota甜美粉色纱裙

  Taylor Swift的街拍似出外郊游的邻家少女,身穿白色宽松短款T恤,BB Dakota甜美粉色纱裙分外俏皮。

橘红色圆领短袖针织衫橘红色圆领短袖针织衫

  Miranda Kerr出席商业午宴。身穿橘红色圆领短袖针织衫,下身黑色铅笔裙,系Fendi拼色腰封,拎红色Prada手袋,脚踩Jimmy Choo 2011春夏系列环带高跟凉鞋。

黑色短款西服外套黑色短款西服外套

  Miranda Kerr外出。红色系印花吊带连衣裙,外罩黑色短款西服外套,拎红色Prada手袋。

低胸装+宽檐帽低胸装+宽檐帽

  Paris Hilton和Nicky Hilton这对姐妹花这周在法国圣特罗佩度假。Paris依旧不改张扬本色,穿着低胸装+宽檐帽,大秀性感;而妹妹Nicky也是保持一贯休闲作风,却也别有一番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