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率性潮流马甲 装扮青春靓丽O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9:22  爱美网

  导语: 这个夏末秋初的特殊时节,特别适合入手穿搭性相当实用的马甲!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T恤衬衫都十分时尚,OL们当然也不落于人后,下面由小编特别为OL们推荐几款同时兼具气质与实用性的马甲,上班也同样适用!

藏蓝色西装款马甲藏蓝色西装款马甲
轻巧勾勒出小蛮腰轻巧勾勒出小蛮腰

  沉稳的藏蓝色西装款马甲,十分帅气,内搭白色吊带背心就十分出彩,再搭配一条白色的细腰带,轻巧勾勒出小蛮腰,增加妩媚女人味。

优雅精致的木耳花边袖口优雅精致的木耳花边袖口

  清新淡雅的薄荷绿总给人舒服的感觉,特别加宽v领设计增加性感指数,优雅精致的木耳花边袖口,更突显女性柔美气质,搭配粉色吊带裙、抹胸裙,优雅不失妩媚!

十分精简的白色单扣马甲十分精简的白色单扣马甲

  剪裁十分精简的白色单扣马甲,简洁有力,搭配独特的A字型黑白条纹T恤,很是帅气!搭配黑色紧身裤,更显干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