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欧美大牌明星的泳装造型性感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42  新浪女性
印花丝巾、宽檐帽印花丝巾、宽檐帽

  明星比基尼排行榜:第三名 珍娜-迪万(Jenna Dewan)

  查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 &珍娜-迪万(Jenna Dewan)同样漫步在沙滩上,黑色比基尼,系上一款印花丝巾、宽檐帽也非常不错。

性感黑色比基尼性感黑色比基尼

  明星比基尼排行榜:第四名 宝拉-巴顿(PAULA PATTON)

  ROBIN THICKE 以及宝拉-巴顿(PAULA PATTON)一起来海滩度假,身着黑色比基尼的她非常性感。

简单的印花比基简单的印花比基

  明星比基尼排行榜:第五名 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站在游泳池边的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摆POSE依然相当有范儿,看来她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一件简单的印花比基尼搭配一款嬉皮风项链,戴上墨镜,派头十足。

几何印花比基尼几何印花比基尼

  明星比基尼排行榜:第六名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42岁的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也到海滩边秀身材,几何印花比基尼搭配白色长裙,演绎出一种别样的波西米亚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