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系上一粒扣 时髦穿法让衬衫更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42  《风尚志》

  导语:风格要点:1.时髦的衬衫只留最上面一颗纽扣为明扣;2.领子的色彩大可与衬衫不同;3.别上一枚胸针更添Chic味道。

  扣扣子有讲究!

田园复古风舒适闲散田园复古风舒适闲散

  1.Diane田园复古风舒适闲散,蕾丝的镂空部分为休闲注入精致。

  扣的不是纽扣,是对昔日纯真的向往。

挽起几分都有定数挽起几分都有定数

  时髦法则中重要一条是,无论穿的如何怪诞,只要够精致,就会有人喝彩。相反,就算符合当下流行只要给人感觉山寨粗糙,依然会被暗笑。所谓精致,除了质料做工外,穿衣细节也颇重要。好比晃晃悠悠于各时装周的博主和Stylist以前喜欢挽裤脚,挽起几分都有定数,现在喜欢穿丝质衬衫,并把所有扣子一一扣上,从胸前一直扣到下颏。

印花无领上装印花无领上装

  2.rsula Geisselmann身穿膨肩设计的人字呢外套,Mary Katrantzou印花无领上装扣起扣子,颇为有型。

果绿衬衫搭配天蓝色高腰裤果绿衬衫搭配天蓝色高腰裤

  3.Natuka用果绿衬衫搭配天蓝色高腰裤,再加一枚莓紫色手袋,饱满鲜明的撞色令人印象深刻,扣起纽扣戴着一串金色项链,回到1970年代的复古时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