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新版潘金莲成功穿越 甘婷婷变身时尚优雅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7:44  新浪女性

  导语:甘婷婷(微博)凭借在新版《水浒》中成功饰演潘金莲一角而被观众认可。最近她乘胜追击,连拍几套美艳性感的时尚大片,不论是艳丽的红唇还是卷曲的长发,甘婷婷成功穿越,为观众和读者展示了新潘金莲的百变形象。

甘婷婷华丽的摩登范甘婷婷华丽的摩登范

  甘婷婷受邀为《新娘》杂志拍摄最新珠宝大片,镜头下的甘婷婷走起了华丽的摩登范,复古造型和艳丽的红唇格外的亮眼。

红与绿的撞色红与绿的撞色

  红与绿的撞色在近期的国际大片中大秀魅影,甘婷婷的演绎突出了柔美女子心底的火热激情,成功穿越为一名摩登女郎。

缤纷的头巾+条纹的抹胸单品缤纷的头巾+条纹的抹胸单品

  缤纷的头巾和考究的系法复古而经典,条纹的抹胸单品勾勒出她姣好的身形。

轻盈华美的羽毛装轻盈华美的羽毛装

  华美的羽毛装使她看起来宛若夜上海的舞女,诱惑迷人而神秘莫测,与戏中素雅妆容的潘金莲形成了鲜明对比。

黑色毛质外套内搭金色贴身裙黑色毛质外套内搭金色贴身裙

  甘婷婷演绎复古风游刃有余。黑色的毛质外套内搭金色贴身裙流露出古典名媛气质。甘婷婷的可塑性令人惊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