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收腰风衣造丰臀 芭比身材轻松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9:22  爱美网

  导语: 风衣是女性秋季的必备款式,百搭实穿又能造就迷人好身材,即使有某些身材上的不足,一件风衣足以为你“遮风挡雨”,只让你展示女人迷人的一面,扁臀的MM不用再为自己的身材担心,带有魔力的收腰风衣,可以让你瞬间变身芭比身材,风衣——让所有女人都性感起来啦!

修身大摆中长款风衣修身大摆中长款风衣

  修身大摆中长款风衣,腰带收身款型,让扁臀MM也穿出凹凸有致好身材。

撞料的腰带细节撞料的腰带细节

  双排扣显腰身风衣,撞料的腰带细节让纯色风衣更有特色,大别针的装饰突显本季的流行元素。

锦棉面料与纱质面料锦棉面料与纱质面料

  七分袖无领风衣,时尚甜美风,锦棉面料与纱质面料的完美融合,最适合初秋的季节穿着。

荷叶形衣摆甜美气质荷叶形衣摆甜美气质

  双排扣收腰小风衣,荷叶形衣摆,突显甜美气质与性感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