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旋转木马连衣裙 众星争穿频撞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30  名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八月撞衫真是一波接一波,看不过来啦!这一次最惹人注意的莫过于Katy Perry与容祖儿(微博)同穿旋转木马连衣裙,萧亚轩(微博)此前还穿过山寨版的。还有王珞丹(微博)与刘嘉玲(微博)撞衫,MM看过之后真的应该了解到太瘦不是好事。

旋转木马连衣裙旋转木马连衣裙

  最惹人注意的莫过于Katy Perry与容祖儿同穿旋转木马连衣裙,萧亚轩此前还穿过山寨版的。

红白配色旋转木马连衣裙红白配色旋转木马连衣裙

  萧亚轩的山寨版,缤纷色彩变成了红白配色,少了很多看点啊!

小礼裙芭比的粉色更胜一筹小礼裙芭比的粉色更胜一筹

  甜姐儿TAYLOR和阿汤嫂KATIE居然穿了同款的小礼裙,年轻就是好啊,芭比的粉色更胜一筹。

gucci2011春夏套装gucci2011春夏套装

  王珞丹出席金凤凰奖颁奖典礼,身着gucci2011春夏一款行头,与刘嘉玲撞衫。能将性感的gucci穿得如celine般轻薄瘦削,这需要怎样的干瘪身材才能达到这种颠覆效果呀!

同款不同色的爆乳紧身裙同款不同色的爆乳紧身裙

  安以轩(微博)与谢婷婷亮相不约而同的选择同款不同色的爆乳紧身裙,身材都相当劲爆。就是谢婷婷穿那么大胆的连衣裙,拿着Hello Kitty 有点奇怪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