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黑蕾丝hold不住 彩色蕾丝才俏皮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7:5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蕾丝无疑是本季最畅销的单品之一,不管是少女的柔美纯真,还是名媛的贵气奢华,丝丝入扣的蕾丝总会给你不一样的美丽恩惠。看腻了黑色蕾丝?那么就跟随着爱美的女星们一起来见识彩色蕾丝的美妙瞬间吧!

黑丝透视装黑丝透视装

  袁莉(微博)的黑丝透视装在华表奖红毯上赚足了噱头,不论是性感的黑色Bra,还是撩人的T裤,都成为了镁光灯追逐的焦点。这样的蕾丝是否过于重口味了呢?

Tom Ford2011秋冬系列Tom Ford2011秋冬系列

  章子怡毫不忌讳与Lady gaga的黑蕾丝撞衫,神秘梦幻的Tom Ford2011秋冬系列在国际章的演绎下多了一份东方女性的内秀,也穿出了自己低调的霸气。

Zuhair Murad的黑色蕾丝连衣裙Zuhair Murad的黑色蕾丝连衣裙

  Zuhair Murad的黑色蕾丝连衣裙独具匠心,黑带拼接的交织感华丽但不繁冗。搭配的Brian Atwood的红色绸面高跟鞋夺人眼球。

Erdem Moralioglu藏青色中袖蕾丝连衣裙Erdem Moralioglu藏青色中袖蕾丝连衣裙

  凯特王妃一袭Erdem Moralioglu藏青色中袖蕾丝连衣裙将蕾丝的华美与诱惑穿到了极致,米色高跟鞋和同色系手拿包端庄但不张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