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不看秀场看明星 林赛最性感艾薇儿最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纽约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也许你会说不关心时尚的你不在乎下一季流行什么,但是我相信你会对前来捧场的大牌明星感兴趣!

纽约秀场头排最牛看客纽约秀场头排最牛看客
林赛-罗韩林赛-罗韩

  最性感:林赛-罗韩助阵Cynthia Rowley专场秀

  坏女孩林赛-罗韩怎么会放过如此好机会来秀一下。这不忙不迭的来助阵Cynthia Rowley专场秀。看看这身性感装束:白色西装马甲乏味?要是只内搭了黑纱bra,简直性感到要喷鼻血!

碧昂丝和卡戴珊碧昂丝和卡戴珊

  最赶场:碧昂丝助阵Vera Wang、J.Crew专场秀;

  金-卡戴珊助阵Vera Wang、Abbey Dawn专场秀

  碧昂丝和卡戴珊可是当下数一数二的红人,当然会被设计师邀去撑场面。碧昂丝爱死金色两场都用金色连身裙秀身材,卡戴珊则配合秀场主题,一个黑白清纯一个蓝礼服妩媚。

艾薇儿艾薇儿

  最省钱:艾薇儿亮相自创品牌Abbey Dawn专场秀

  最省钱?省钱的是艾薇儿自创的品牌不用明星打广告,自己上阵就会引来一阵粉丝尖叫。服装依旧是这位摇滚小天后的风格,朋克装是不是很给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