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柳岩心机穿搭 透视蕾丝秀胸美艳不恶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柳岩(微博)结束电影《画壁》发布会来不及换衣服就急急赶场参加一场网游发布会,当天柳岩身着裸色透视蕾丝背心小秀性感,傲人上围若隐若现,潮女范儿十足。

白色蕾丝背心白色蕾丝背心

  白色蕾丝背心清楚的映出了香槟色的bra,和同色系的珍珠项链相映成趣,虽为大胆透视装却不觉恶俗,美艳无比。

颈后的花朵装饰若隐若现颈后的花朵装饰若隐若现

  柳岩不经意的把头发束到一边,颈后的花朵装饰若隐若现,淡雅的色彩和针织罩衫很协调。

宝蓝色的花苞裙宝蓝色的花苞裙

  宝蓝色的花苞裙,异域风情十足,高腰的款式让腿部比例拉长更加凸显好身材。

不经意回眸不经意回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