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个实用穿衣法教你巧搭外套度初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2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非常实用的初秋上衣精选,针织衫和小西装总是这个季节不能缺少的单品,女星们给你支招,教你巧搭外套度初秋,穿出时髦的秋装LOOK。

黑蓝色系的小西装是最百搭的色系黑蓝色系的小西装是最百搭的色系

  时尚解析:黑蓝色系的小西装是最百搭的色系,内搭低胸T恤,灰色小脚裤和外套的色调对比强烈,休闲十足的亮眼搭配。

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色T恤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色T恤

  时尚解析: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色T恤,下身选择蓝色小脚裤和黑色平底鞋,简洁欧美风的搭配。

蓝绿小西服太抢眼了蓝绿小西服太抢眼了

  时尚解析:蓝绿小西服太抢眼了,今秋蓝色和橙色等艳丽色彩的小西服会是大HIT单品。内搭黑色图案T恤,下身的牛仔短裤活力青春,黑色的铆钉大包包更是给搭配撞色增彩,整个造型很时尚,适宜日常搭配。

黑色西装内搭V领T恤黑色西装内搭V领T恤

  时尚解析:比较简洁款的搭配,黑色西装内搭V领T恤,性感又小帅气,配搭高腰黑色短裤。手中的黄色大信封包和金色手镯给黑色的造型带来亮点。

白色小西装秋季也很百搭白色小西装秋季也很百搭

  时尚解析:白色小西装秋季也很百搭,平时穿着甜美可人,通勤又可以优雅大方,搭配灰色图案长袖T恤和阔脚裤,绝对的时尚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