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示范格纹装 杨幂范冰冰仙女变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7:07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格子装经常被明星们信手拈来,随便一搭就穿出了时尚的味道。其实不然,一件不适合自己的格纹装,反而会减分,让你从曼妙仙女变成相间村妇。

浓浓的复古乡村味道浓浓的复古乡村味道

  杨幂(微博)现身米兰时装周备受争议。这回Fendi秀,穿着2011秋冬系列套装浓浓的复古乡村味道,不是一般气场人士能够驾驭。再加上过于沉闷老气的发型和妆容,让整个人的气质大减。

格纹情侣长裙亮相格纹情侣长裙亮相

  范范(微博)和吴佩慈(微博)两位仙女级别的姐妹淘,这次以格纹情侣长裙亮相。同样的款型,短靴和挎包,真是难分高下。

编织腰带塑造出小蛮腰编织腰带塑造出小蛮腰

  张梓琳(微博)的这套连身裙本身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贵在美人懂得搭配。一条编织腰带塑造出小蛮腰,亮红色铅笔裤配合着格子衫的调调,再搭配一双金色平底鞋,和复古链包,简单休闲的公主风。

格子纹裙裤格子纹裙裤

  安妮海瑟薇,长直发配上珊瑚色无袖上衣,格子纹裙裤,深蓝色宝石钻戒,像不像人鱼公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