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假期出游韩风推荐 摩登搭配潮妞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开心迎接十一假期,除了打包行李,这衣服搭配最是让人头痛。要舒服还要照相好看!就是打算宅在家里的也要约会、逛街,怎能就这么把大把时光浪费。赶紧学几招,小巧精致的韩国打扮最易掌握。

准备郊游与阳光亲密接触准备郊游与阳光亲密接触

  准备郊游与阳光亲密接触

  一家人早就计划准备假期出游,你也不能落后哦。赶紧换下你的西装、半身裙,换上舒服自在的休闲装扮。插肩T恤绝对是韩国MM人手一件的单品哦。无论搭配短裤还是短裙,一下倍显你的小巧轮廓哦。

插肩T恤插肩T恤
参加联谊活动参加联谊活动

  参加联谊活动

  假期七天,没有安排行程,但大大小小的联谊活动也足够忙活了。怎么才能穿的有气质又不夸张呢?其实简单黑白灰点缀亮色单品,打造经典色彩组合是最轻松上手的哦。黑白波点半身裙,A字裙身纤细腰部视觉,配搭尖头皮鞋还会沿长腿部错觉!戴上红色大檐帽足够派对气氛啦。

简单黑白灰点缀亮色单品简单黑白灰点缀亮色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