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卫康“我的眼睛会呼吸”20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28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9月15日,北京今秋,一年一度的卫康光学有限公司年会在京举行。

  9月15日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数百家经销商共聚一堂,卫康不只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同时也重视市场的开发,行业内的交流,每年都会举办经销商答谢晚宴。卫康形象代言人小S(微博),关之琳及著名演员李亚鹏,著名歌手谭咏麟(微博),钟镇涛(微博),毛宁(微博),周渝民等明星也莅临晚宴现场,与台下观众近距离互动,场面十分热烈。大家带着一个共同的愿望,“携手共进,和卫康一起迈向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卫康 “我的眼睛会呼吸”2011年会卫康 “我的眼睛会呼吸”2011年会明星悉数到场
代言人小S代言人小S
演员仔仔也来到现场演员仔仔也来到现场
代言人关之琳和著名歌手谭咏麟代言人关之琳和著名歌手谭咏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