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7位明星支招 玩转一周皮革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8  《红秀GRAZIA》

  导语:既然有这么多皮革单品供我们选择选择,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一个星期都穿着皮革出门呢?好吧,别觉得那是单调的事,下面7位欧美名人的衣橱里挑选的至IN的皮装造型。

  有好莱坞知名造型师Rachel Zoe的优雅连衣裙混搭中性皮夹克的甜美硬朗冲撞、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浆果色皮裤的明艳动人、Sienna Miller瘦腿黑皮裤的摇滚风味。富有创造力的搭配足以满足你一星期的时尚变装。还等什么,赶紧踏上你的秋日皮革之旅吧!

亮色皮裤橙色上衣亮色皮裤橙色上衣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星期一——亮色皮裤

  过完一个周末,又回归到上班的日子了。收拾好心情,周一记得穿着神采奕奕的去上班这样才有精神和活力好好开始一周的工作。Olivia Palermo用一条蔓越莓色调的皮裤率先为我们揭开序幕,与橙色上衣来了个大胆碰撞。要知道,Colorblocking可是当下最热的流行趋势之一哦。

黑色皮裤×白衬衫黑色皮裤×白衬衫

  Garcelle Beauvais

  星期二——黑色皮裤×白衬衫

  Garcelle Beauvais穿着OL最经典的白衬衫和浅口高跟鞋,但与之搭配的却是一条酷感十足的黑色皮裤,你觉得怎么样,同样够气质吧!

帅气皮夹克×长裙帅气皮夹克×长裙

  瑞秋-佐伊 (Rachel Zoe)

  星期三——皮衣×长裙

  周三往往是职场人士一周的转折点。已经完全进入工作状态的你需要一套最舒适自在的着装。所以在尽管跟着你的心情走吧,用一条前卫的印花maxidress,添加上一件帅气皮夹克,Rachel Zoe在凉爽的秋日为我们展示了一套不费吹灰之力的自在皮装搭配。

黑色皮裤×针织衫黑色皮裤×针织衫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星期四——黑色皮裤×针织衫

  仍然可以是那条光滑质感的黑色皮裤,配上一件针织开衫,这样的穿着在秋季里永远不会出错。如果脚下再有一双楔形短靴,恭喜你,你已经成功复制Sienna Miller这样的满分造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