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蕾丝连衣裙松糕鞋显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16  名品网 微博
蕾丝连衣裙蕾丝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Emmy Rossum搭配蓝色平底鞋似乎太过普通,而Jaime King 的Prada松糕鞋则颇有创意。

玲珑有致的leighton-meester玲珑有致的leighton-meester

  显然比起碧昂斯,身材玲珑有致的leighton-meester穿的更为好看!

黑色的过膝袜画蛇添足黑色的过膝袜画蛇添足

  真不明白干吗要加上那条黑色的过膝袜,实在是画蛇添足,把腿分为了三截!

Chelsea Kane和Emma RobertsChelsea Kane和Emma Roberts

  两种搭配方法都不错,Chelsea Kane搭配白色凉鞋,清爽甜美;Emma Roberts外加牛仔外套,硬朗帅气中同样不乏甜美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