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长袜PK性感 黄奕霍思燕“战事”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7:28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露出袜子的学院风装扮本季再次复兴,单鞋搭袜子看似“土掉渣”造型却能演绎潮味十足的百变风貌。单鞋露出短针织袜轻松塑造乖巧的优等生模样,高跟鞋搭中筒袜则又能搭出性感、优雅等味道。

  袜子色彩的选择也不拘泥于正统的白色、黑色,高调的鲜艳色彩值得身材高挑、追求时尚MM们尝试。层次感的鞋袜搭配轻松营造出高挑身材。霍思燕(微博)、黄奕(微博)、姚晨(微博)、莉顿梅斯特等女性奕齐齐上患“露袜癖”,百般造型In还是Out?

霍思燕红色大腿袜火热性感霍思燕红色大腿袜火热性感
黄奕黑白格纹袜乖张怪异黄奕黑白格纹袜乖张怪异
姚晨清新幻彩袜姚晨清新幻彩袜
王珞丹黑色及膝袜帅酷性感王珞丹黑色及膝袜帅酷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