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复古女王 李冰冰透视红唇秒杀众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如何成为一年能拍尽所有高端杂志封面、接下数以千万品牌代言的李冰冰?这绝对是一条有迹可循但你却不一定能成功复制的轨迹。李冰冰于十一月,登上国际主流时尚大刊《时尚Cosmo》和《费加罗FIGARO》双刊封面。一面是大波浪卷发,自信成熟;一面是浓浓的烟熏妆,孤傲妩媚,并首次大胆放话:只对才华男说“我愿意”。

时尚的造型展现御女般的强大气场感时尚的造型展现御女般的强大气场感

  大波浪卷发,自信成熟,浓浓的烟熏妆,孤傲妩媚。时尚的造型展现御女般的强大气场感!

透视的蓝色色裙装唯美大气透视的蓝色色裙装唯美大气

  李冰冰(微博)的时尚红唇造型!透视的蓝色色裙装唯美大气,裙摆上的精致花纹尽显华贵!

绿色连身裙绿色连身裙

  绿色连身裙,礼服款式的奢华感就算在红毯上都能秒杀到众人的哦!羽翎的设计感好似高贵的孔雀般的唯美大气。

蓝绿色的飘逸雪纺蓝绿色的飘逸雪纺

  利用蓝绿色的飘逸雪纺突出李冰冰的温婉女人味,时尚的拼接造型加上金色的配饰更显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