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界“女装男穿”风潮 不爱武装爱红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男装时尚行业蓬勃发展,传统男装款式备受挑战。男装设计师们开始从女性服饰中寻求灵感,一批演变自女装的男装随之诞生。

Emporio Armani 2011春夏Emporio Armani 2011春夏

  Emporio Armani 2011春夏系列中的“男士比基尼”(mankini,一种男士丁字连身泳衣)。

Versace 2012春夏男装秀Versace 2012春夏男装秀

  6月20日,在米兰举行的Versace 2012春夏男装秀上,一名模特穿着一条男士短内裤(manties)走秀。该词由“男人”(man)和“短内裤”(panties)两个词缩略组合而成。

  创造新词来描述男士时装是近期男装时尚行业蓬勃发展的表征之一。并非每个人都对这些新兴词汇兴奋不已。有些时尚界人士抱怨说,这些新词缺少男子汉气概。词源学者说,起初这些新名词是时尚界的密语,现在却逐渐进入主流。

奥巴马黑色的男士露趾凉鞋奥巴马黑色的男士露趾凉鞋

  去年夏天,美国总统奥巴马穿着一双黑色的男士露趾凉鞋(mandals, male+sandals)。这种凉鞋比凉拖要正式一些。

一款由J. Crew销售的Miansai品牌男士手链一款由J. Crew销售的Miansai品牌男士手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