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绯闻女孩鲜艳的黄色格纹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9:10  ELLE中文网
鲜艳的黄色格纹大衣鲜艳的黄色格纹大衣

  Leighton Meester又在拍摄《绯闻女孩》了,鲜艳的黄色格纹大衣在秋冬这样萧瑟的季节里能给人振奋的感觉哦!

灰色的双排扣大衣采用利落的直线条裁剪灰色的双排扣大衣采用利落的直线条裁剪

  Miranda Kerr和Orlando Bloom这对帅哥靓女的夫妻组合真是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可儿这款灰色的双排扣大衣采用利落的直线条裁剪,将她的好身材完全衬托出来。

大红色大衣真是够亮眼大红色大衣真是够亮眼

  Pippa Middleton这件大红色大衣真是够亮眼的,给这个秋季注入了一股活力。

帅气鲜亮的皮大衣帅气鲜亮的皮大衣

  像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这样身材高挑的女生,再穿上这样一件帅气鲜亮的皮大衣,谁能不对她多看几眼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