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朝圣晒印度装 网友齐喊销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一向风格独特,不忘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前天(11月4日)一早,她穿着宛如“仙姑”的长袍袈裟,不到半小时就吸引上千粉丝留言,称赞她“仙风道骨”。其实王菲爱白裙早有渊源,个唱演唱会中均有白裙造型出现。

宛如“仙姑”的长袍袈裟宛如“仙姑”的长袍袈裟
长袍包头巾的“新造型”长袍包头巾的“新造型”

  王菲笃信佛教多年,爱靠微博和粉丝互动的她,上载自己长袍、包头巾的“新造型”,与网友分享。照片上载后,立刻引发热烈讨论,网友大呼:“菲姐你怎么敢这么穿,也只有你能穿的了。”还有人直言:“这头巾肯定要火了。”

蓝绿色衫袍配红黄色丝巾蓝绿色衫袍配红黄色丝巾

  王菲和梁朝伟刘嘉玲(微博)在一起,身穿蓝绿色衫袍配红黄色丝巾相当抢眼。梁朝伟则是牛仔衬衫舒适随意,嘉玲姐蓝色连身裙不改淑女本色。

颇具异域风格的橙色长裙颇具异域风格的橙色长裙
头巾造型抢眼头巾造型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