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黑灯芯绒西装中性风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40  ELLE中文网
黑色的灯芯绒西装黑色的灯芯绒西装

  黑色的灯芯绒西装,这次则搭配了秋冬季最时髦的及地长裙,内搭的牛仔衬衫很酷,中性风格呼之欲出。

金色的小西装真的很抢眼金色的小西装真的很抢眼

  金色的小西装真的很抢眼,走在路上让人不多看你两眼也很难!下搭不规则设计的哈伦裤,以及最是时髦的尖头皮鞋,再配一只小手包,街头潮人就是如此!

英伦风小西装加水洗蓝牛仔连衣裙英伦风小西装加水洗蓝牛仔连衣裙

  英伦风小西装加水洗蓝牛仔连衣裙叠穿出彩,马丁靴和柳丁包是冬季的最佳配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