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全美音乐大奖 亮片蕾丝称霸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49  ELLE中文网

  导语:一年一度的美国乐坛盛事第39届全美音乐大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本届盛典上的红毯星光璀璨,泰勒-斯威芙特、凯蒂-派瑞、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海蒂-克鲁姆、詹妮弗-莫里森、詹妮弗-哈德森、亚当-兰伯特等纷纷盛装出席。

  而在颁奖典礼上,詹妮弗·洛佩兹等明星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作为美国年度几大音乐盛 典之一,全美音乐大奖由于其各大奖项的提名者均是由组委会选定专业公司综合歌手专辑曲作的在线播放次数(网络及电台)及销售记录(网络及实体)综合得出, 最后获奖者又由歌迷投票产生,所以全美音乐大奖也被认为是最能代表艺人实力的奖项之一。

Katy Perry中国特色水墨礼服Katy Perry中国特色水墨礼服

  Katy Perry当天所穿的礼服非常具有中国特色,上面四个中文大字——绿色经济,很有环保意识哦!礼服上的图案也采用了中国传统的水墨画技法,水果姐姐果然创意无限啊!~

Taylor Swift金色的亮片礼服Taylor Swift金色的亮片礼服

  永远的小公主Taylor Swift无论参加什么活动都是一副甜美高贵的形象,金色的亮片礼服配合她清雅的妆容,更显高贵大方,还有耳朵上两个翠绿的玉石耳环更是增添了几分高雅脱俗。

Selena Gomez和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和Justin Bieber

  Selena Gomez和Justin Bieber这对小情侣在经历了之前各种风波以后依旧甜蜜,实在令人羡慕。此次公开亮相更是给了他们一个破除不合谣言的机会,自然要大秀幸福。不过比伯的发型这是怎么了?以前蓬松的头发现在似乎少了一大半,脑袋也变小了不少,看着还真有点不适应。

低胸高开衩露背长礼服低胸高开衩露背长礼服

  Katherine Heigl当天穿了一条Roberto Cavalli的低胸高开衩露背长礼服,可谓是能露的都露了,性感指数自然爆棚。Jimmy Choo的捆绑式高跟鞋和Sutra的长流苏耳环更为她增添了几分妩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