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黑色尖领衫扎进“古老”牛仔中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5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黑色尖领衬衫黑色尖领衬衫

  黑色尖领衬衫内扎在“古老”的牛仔中裙里面,侧面的大口袋给简单的裙子添加了很多看点,灰色打底裤+牛津鞋,裸色复古单肩包很Lady哦!

小编推荐搭配小编推荐搭配
内扎搭配更显大长腿内扎搭配更显大长腿

  内扎的方式已经在夏天就非常流行了,这样穿搭在层次上会更加有感觉,重要的是会显的腿部曲线很长:白色T恤打底,层次搭配了灰色衬衫,内扎一角在枣红色牛仔裤中,千鸟格毛衣外套和白色球鞋呼应,黑色手包保守搭配。

荧光红色衬衫打底荧光红色衬衫打底

  不喜欢全部内扎的MM完全可以只内扎前面或者让衣服那么紧凑,荧光红色衬衫打底,露出的领子格外炫眼,绒绒的毛衫内扎一部分在裤子中,抽出的部分可以完全遮挡多余的肉肉,黑色厚底鞋有型百搭。

小编推荐搭配小编推荐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