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丝袜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15  新浪女性 微博
丝袜秀美腿丝袜秀美腿

  被称为“九头身”的吴佩慈(微博),经常穿着丝袜秀美腿,可这身皮裙网眼袜的打扮倒是比较少见,修长的美腿、魅惑的眼神,美艳中透着野性挑逗。

皮毛黑色丝袜皮毛黑色丝袜

  天生尤物钟丽缇(微博)浓丽美艳,提到这个名子想到的就是性感,所以丝袜也成了她展现性感必有可少的一件饰物了,皮毛黑色丝袜带来贵妇式的性感,束身马甲 吊带袜看起来像AV中的美艳女王。

修长美腿加丝袜修长美腿加丝袜

  老牌甜姐萧蔷身着宽大白衬衣,微露黑色文胸,修长美腿加丝袜,很是迷人。

及膝黑丝袜及膝黑丝袜

  天王嫂熊黛林(微博)一向以高贵形象示人,这个及膝黑丝袜,裸露出浑圆修长的大腿,让天王嫂显得格外撩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