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英国女性最佳着装 Top20大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1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岁末年底,各种时尚榜单纷纷出炉,英版某时尚杂志评选出了“2011年英国女性最佳着装Top20”。 英国人一向品味独特,尤其钟爱上流社会和各种名媛、设计师、超模之类的人物,看看今年的榜单,你对谁最陌生呢?

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
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模特新人卡拉-迪瓦伊

  20.卡拉-迪瓦伊 (Care Delevigne)

  2011年2月年仅18岁的卡拉-迪瓦伊成为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春夏广告新面孔,她是2012伦敦时装周上无可争议的“最亮眼模特新人”。

约瑟芬法国女星约瑟芬法国女星

  19.约瑟芬-德-拉-波美(Josephine de la Baume)

  28岁,法国女星/模特/歌手/DJ,另外她也是身兼DJ、制作人、混音师等多重身份的纽约夜店当红DJ 马克-罗森 (Mark Ronson)的新婚妻子。二人的婚礼也是今年英国人的一件茶余饭后谈资。

克里斯汀演员克里斯汀演员

  18.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Kristin Scott Thomas)

  克里斯汀的大部分银幕形象都献给了传统式的英国妇女:些许理智、些许激情、些许智慧,却饱含魅力。她和罗伯特-帕丁森、乌玛-瑟曼等人主演的《漂亮朋友》将于明年2月上映。她去年在该榜单列为第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