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百变女王柳岩 爆乳装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柳岩先前穿着的大胆透视装让我们津津乐道,近日,柳岩又以镂空爆乳装亮相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酥胸若隐若现,展现“潮女式”的性感。新一代性感百变女王总是让我们有无数的惊喜。

灰色镂空马甲搭配豹纹短裙灰色镂空马甲搭配豹纹短裙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柳岩(微博)以灰色镂空马甲搭配豹纹短裙,性感身材呼之欲出,令人惊艳。

紫色修身连衣裙紫色修身连衣裙

  柳岩身穿这款紫色修身连衣裙,深V剪裁拼接透视材质,上围傲人完美身段尽显,性感诱人。

红色抹胸长裙红色抹胸长裙

  这款红色抹胸长裙,高叉剪裁展现性感修长美腿,搭配造型感十足的项链,增添时尚魅力。

黑色蕾丝紧身胸衣黑色蕾丝紧身胸衣

  黑色蕾丝紧身胸衣让柳岩丰腴的胸线展现得更淋漓尽致,黑色蓬蓬短裙增添几分俏皮感,性感又略带可爱,让人更加无法抗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