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IU MIU华丽宝石宝石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17  精品网
MIU MIU华丽宝石宝石鞋MIU MIU华丽宝石宝石鞋

  MIU MIU华丽宝石宝石鞋

  金闪闪是MIU MIU本季的主题,这样的一双鞋子完全颠覆了帆布鞋的概念,而你只需要经过简单几步就能拥有它,还不快点跟我们学习!

所需材料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白色帆布鞋、乳胶、金色闪粉、笔刷、大块莱茵石

步骤一步骤一

  步骤一,为了保证前端的莱茵石贴合的更加牢固,要先用黑色的胶带将鞋头部分粘住。

步骤二步骤二

  步骤二、将乳胶和金粉融合到一起,依据你想要的金色程度加金粉。

步骤三步骤三

  步骤三,将混合好的金粉胶均匀涂抹在鞋子上。

步骤四步骤四

  步骤四,最后用牢固的胶将莱茵石粘在鞋头的地方,莱茵石的排列要尽量整齐,并且不要留太大的空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