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街拍御寒衣装显瘦穿搭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复古风潮的回暖让波点单品再次跃身时尚潮品之列,不同大小的点点传达一样的可爱魔力。如果你是走淑女路线的Girl,那就更加不能错过这调皮多变的波点元素着装了。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现身街头血拼,穿的就是一件波点套头衫,她用小脚裤搭配之,尽显俏丽本色!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俏皮波点针织衫俏皮波点针织衫

  保暖的衣装是冬季衣橱的必入单品,很多美眉担心在 “裹粽子”般御寒的同时会使身材臃肿。其实,只要挑选好冬装款式,然后花点心思在搭配上,照样可以在保暖的同时展露小细胳膊和筷子腿!

格纹针织衫配热裤格纹针织衫配热裤

  如果你对御寒衣装的显瘦穿搭存有疑问,参考本期街拍明星的服装搭配一定会让你拥有无尽的穿衣灵感!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用抓绒外套搭配卷边小脚裤和及踝靴、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用Boyfriend外套搭配皮质Legging和高帮球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用貂绒夹克搭配Skinny微喇牛仔裤,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用羊绒马甲玩转混搭乐趣……It girl和It mama们齐出动,带你温暖苗条过一冬!

宽大驼色针织围巾宽大驼色针织围巾
温暖大皮草外套温暖大皮草外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