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内衣广告爆乳 为抢金不顾尺度拼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11  凤网社区

  导语:制造话题又能捞金的最好办法无疑就是接拍内衣广告,所以女明星们不论是走性感路线还是走纯情路线的,都爱抢拍内衣广告。尺度开放、敢于露肉,曝光率自然超高,因代言某名牌内衣而顺利进军娱乐圈的“婷美”倪虹洁就是最鲜明的例子。

小S内衣代言突破尺度小S内衣代言突破尺度

  1、小S(微博)

  日前小S突破个人尺度,以300万元酬劳接下内衣广告。在拍摄广告前,小S坦言心中天人交战,不能违背老公规定,又担心公公婆婆的想法,怕老人家无法承受。幸好最后拍出来的成品,让她很喜欢,连老公也大赞美到不行,公公还说这是一部会让人窒息的广告。

徐若瑄V皇后造型示人徐若瑄V皇后造型示人

  2、徐若瑄(微博)

  徐若瑄为代言某品牌献出内衣处女秀,海报中以“V皇后”造型示人,其雪白美胸与32C的姣好身材让人大饱眼福。徐若瑄谈到保养时说到,女性对自己身材都要有责任,要保持优美线条,必须努力保持健身,运动及小心饮食。

李小冉代言内衣尊贵唯美李小冉代言内衣尊贵唯美

  3、李小冉(微博)

  借《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成名的李小冉,近日接替日本百变天后滨崎步(微博)代言某内衣品牌。最新曝光的一组写真照风格偏向优雅型,显得尊贵唯美,首次代言内衣的她坦言拍摄时不会感到尴尬。

  4、莫文蔚(微博)

  性感女星莫文蔚也曾担任过国际某大牌内衣的代言人,不仅如此她还亲自操刀设计。拍摄当日,一向做事专业认真的她很快便全情投入于拍摄过程,并随现场播放的音乐,潇洒自如地摆出多种造型,又亲自给予摄影师很多有关拍摄上的意见,让最后画面非常成功。

滨崎步曾在08年代言日本著名品牌内衣滨崎步曾在08年代言日本著名品牌内衣

  5、滨崎步(微博)

  滨崎步曾在08年代言日本著名品牌内衣,这不仅是滨崎步首次拍摄这种大胆而羞涩的内衣广告,因为和摄影师私底下交情不浅,所以这种“初体验”并不会感到尴尬。当然滨崎步依然无可避免地感到很紧张,并曾在博客上写到:“因为是不习惯的事情,从头天开始就感到很紧张,还失眠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