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凯蒂温柔女人味柔软材质长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12  新浪女性 微博
柔软的材质长裙柔软的材质长裙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高耸的发髻让身材显得更加挺拔,柔软的材质长裙更能展示女性柔美的身材曲线,举手投足间流露着温柔女人味。

鳞片式的复古晚礼服庄重典雅鳞片式的复古晚礼服庄重典雅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复古的发型与娇媚的妆容已经让人印象深刻,这件鳞片式的复古晚礼服庄重典雅,肩部还有立体木耳边装饰,不失为设计师的经典之作。

低胸连衣裙青春气息浓郁低胸连衣裙青春气息浓郁

  赛琳达-斯万(Serinda Swan)低胸连衣裙青春气息浓郁,收腰设计将柔美腰身尽情展示,拥有修长笔直的双腿美女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穿衣学会突出身材优点很重要。

色花苞连衣裙散发着青春气质色花苞连衣裙散发着青春气质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蓝色花苞连衣裙散发着青春气质,缎带的腰带收紧腰身,金色长发随性地披散下来,稳重内敛的美女穿上蓝色晚礼服更加文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