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康斯登推出限量版珐琅表面陀飞轮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6:13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12月8日─北京市,中国) 着名瑞士高级腕表品牌 ─ 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一向对钟表艺术充满热诚和执着,多年来凭借专业的技术和精良的制表工艺,制作多款经典时尚的腕表系列。今年,品牌更隆重推出极度珍贵的珐琅表面陀飞轮腕表,并宣布国际影星舒淇(微博)续任康斯登中华区代言人。

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高层和舒淇小姐合影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高层和舒淇小姐合影

  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韩烨蕾女士,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零售管理中心副总裁于知国先生,舒淇小姐,康斯登创办人人兼首席执行官Mr. Peter C. Stas,康斯登大中华去总经理何惠儀小姐(从左至右)

  为隆重其事,康斯登特意于今天 (12月8日),假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名为“从芯开始 . 传承经典工艺”的活动,并广邀媒体和嘉宾出席。品牌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 Stas先生特意从日内瓦远赴来到中国北京市,并偕同品牌代言人舒淇亲临出席支持,场面盛况空前。

康斯登代言人舒淇小姐康斯登代言人舒淇小姐

  活动当日,舒淇联同Peter C. Stas先生为活动主持了一个简易而隆重的揭幕仪式,携手启动钟表齿轮,以行动表示与康斯登紧紧相扣,同步迈向更美好的将来。Peter C. Stas先生以及康斯登中国区总代理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的零售管理中心副总裁于知国先生亦分别致辞,表示对品牌于中国发展的支持和决心。

  大会亦悉心安排四位专业模特儿演绎多款腕表系列,展现品牌传承经典工艺的设计概念,包括舒淇设计的限量版Amour 系列、肖邦系列、自家心跳机芯系列、赛艇系列等等。透过精妙的搭配及产品介绍,与众走进康斯登的精密世界。一众宾客亲身体验品牌精益求精的设计及工艺,无不赞叹康斯登腕表的非凡质量及不朽价值。

  屡次荣获电影奖项的国际巨星舒淇,向以认真的工作态度见称,积极寻求多方面发展,与康斯登不断扩展业务的规划如出一辙。她充满传统华丽气质却不失时尚魅力的形象,与康斯登传承经典工艺的理念非常配合。对于续任康斯登中华区代言人一事,她表示:“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康斯登合作。不经不觉已经到了第四年,期间有机会与康斯登的专业团队合作,亲身参与了Amour by ShuQi 系列的设计,他们制作认真,态度一丝不苟,让我记起曾往瑞士参观康斯登制表工场的时候,工匠们都很专注地以人手装配制造每只腕表。品牌务实的制表精神,让我非常欣赏。”她续说:“我知道康斯登除了托展业务外,还积极于公益慈善事务,回馈社会,这也是我大力支持的,我也曾多次参与康斯登于内地和香港举办的公益活动呢!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也能与康斯登同步向前迈进。”

  关于品牌

Frederique Constant Amour 白色Frederique Constant Amour 白色

  康斯登于1988年创立,目前在全球87个国家已拥有超过2500个销售点。2011年康斯登的腕表总生产及销售量已超过100,000枚。其中,中国内地现在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点,并且于去年获得傲人的成绩,仅仅在内地的业务已有三倍的增长。康斯登很荣幸能在进入内地市场短短几年便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作为一家国际企业,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康斯登希望能够“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希望能通过筹办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动来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康斯登腕表

FC TourbillonFC Tourbillon

  每一枚康斯登腕表于瑞士日内瓦制造, 由Plan-les-Ouates自家制表厂房里充满热诚的制表工匠精雕细凿而成。腕表搭载制作精良的瑞士机芯,大部分自动机芯刻有日内瓦波纹,配上透视表背,饰以简单的线条和传统纹饰,制作一丝不苟。表面印有“Geneve”字样,是质量保证,以示腕表在日内瓦进行装配及品检,当中生产成本的百分之五十必须在日内瓦进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