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性感舒淇开胸裙突然尴尬滑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舒淇的开胸裙突然滑下舒淇的开胸裙突然滑下

  2007年时,舒淇(微博)为某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在剪彩时,行政总裁及创办人对舒淇相当热情,不停在她耳边窃窃私语外,又轻吻舒淇脸颊,此时舒淇的开胸裙突然滑下,亮出肩膀,相当性感,而另一位香港投资推广署副署长也揽着舒淇的纤腰,舒淇可以说是深得外籍男士欢迎。

背心外衣的肩带掉了一边背心外衣的肩带掉了一边

  F.I.R。拍新歌《GETHIGH》MV,女主唱飞首次展现舞艺,但衣服、鞋子都太大,跳到一半,背心外衣的肩带掉了一边,她为防长靴飞出去,大热天竟穿厚毛袜。不过,近来她在镜头前变美,还自比为徐若瑄,却被阿沁(微博)吐槽:“你有那么正吗?”

内衣肩带频频滑落还浑然不知内衣肩带频频滑落还浑然不知

  2009年2月25日,刘孜(微博)在上海录制访谈类节目《绽放》,在节目录制时,内衣肩带频频滑落还浑然不知,连台下的助理也没注意,直到现场节目的导播在监视器里发现刘孜肩带完全滑落后,实在看不过去了,当场让主持人停止,让助理和化装师上前为刘孜整理,场面十分尴尬。

身穿低胸豹纹紧身礼服身穿低胸豹纹紧身礼服

  10月6日,李玟(微博)出席上海某汽车品牌晚宴,身穿低胸豹纹紧身礼服,性感迷人,一时抢尽镜头。由于礼服肩带略为宽松,在活动期间,李玟礼服肩带下滑,不断拨弄头发,拉扯肩带,另有一番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