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百变郑秀文恋爱后弃另类回归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郑秀文(微博)《Love Mi More世界巡迴演唱会》12月10号晚在澳门举行终极演出,演唱会上Sammi拼命狂跳劲舞,换上多套全新战衣。除了一贯的另类帅气造型外,更是戴上金色长假发,穿起雪纺裙回归小女人路线,不禁让人感受到其恋爱的甜美。

鹅黄色飘逸雪纺衫鹅黄色飘逸雪纺衫

  金铜色长卷发,配上这身鹅黄色飘逸雪纺衫郑秀文仿佛换了一个人,不再有大女人的强势只有一颗恋爱女人心。

俏皮小女孩路线也搞怪俏皮小女孩路线也搞怪

  俏皮小女孩路线也搞怪,黑白组合的蓬裙,用立体花朵装饰和“蜘蛛网”做配件,这样古灵精怪的sammi像不像小精灵呢?

金属感极强夸张裙装和上衣金属感极强夸张裙装和上衣

  另类军装依旧上场,金属感极强夸张裙装和上衣,连靴子和leggings也是酷酷金属味道,长长地羽毛帽让气势猛涨。

紧身胸衣神马的是女星性感利器紧身胸衣神马的是女星性感利器

  紧身胸衣神马的是女星性感利器。不过小编倒是调侃到这条leggings着实像我们的保暖内衣,不过凌乱的长项链倒是颇有味道,和发饰搭配起来绝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