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惨露乳贴尴尬瞬间 衣着暴露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衣着华丽凸显性感的在公共场合争奇斗艳抢夺曝光率,对于女星们来讲,是一门必修课。不过因为衣着太过于暴露,常常会闹出不少的笑话。乳贴的出现原本是解决了女明星们在台上着装的便利,但有时候解除尴尬的事物反而成为了制造尴尬的产物。巩新亮(微博)、刘羽琦(微博)、张馨予(微博)、杨棋涵(微博)、李菲儿(微博)、温碧霞(微博)和萧蔷。在公众场合刻意或无意间曾露乳贴尺度最猛的女星们,而这些走光照,也记录了她们挥之不去的尴尬瞬间……

孙菲菲裙子脱落孙菲菲裙子脱落

    日前,孙菲菲参加2011时尚先生年度盛典时被同场走红毯的女嘉宾主持人方龄踩到裙子,结果裙子脱落,幸有肉色胸贴护体才幸免完全走光。

辣妹的乳贴分外显眼辣妹的乳贴分外显眼
巩新亮以性感在体娱圈打出一片天地巩新亮以性感在体娱圈打出一片天地
巩新亮侧身露出乳贴巩新亮侧身露出乳贴
刘羽琦晚礼服滑落险露乳贴刘羽琦晚礼服滑落险露乳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