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瘦脸保暖两不误 时尚围巾明星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围巾是男女老少都必备的冬日单品,它不仅能起到保暖的作用,也能让服装搭配变得更多样。不过围巾的款式太多,一个一个试过来未免太浪费时间,不妨来看看明星们喜爱的款式和搭配方法,或许可以作为不错的参考哦!

黑白条纹围巾很经典黑白条纹围巾很经典

  最近大家发现海清(微博)变得越来越时尚了,前两天在首都国际机场被拍到的她,又是一身潮装,相当有范儿。除了墨镜和礼帽外,就属这条围巾最抢眼。黑白条纹本身就很经典,随意的围法更是气场十足呢。

舒淇这条围巾是非常有个性的迷彩图案舒淇这条围巾是非常有个性的迷彩图案

  舒淇(微博)这条围巾是非常有个性的迷彩图案,乍看之下给人硬朗的感觉。不过加上几个卡通图案做点缀,增添了不少可爱的气质,起到了很好的平衡效果。

裤子也是带点迷彩图案的休闲裤裤子也是带点迷彩图案的休闲裤

  裤子也是带点迷彩图案的休闲裤,侧面的一排口袋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也让裤子的实用性和功能性更强,整套搭配生活化的同时也很有时尚感,可以作为日常穿着的参考。

格纹的围巾每年都在流行格纹的围巾每年都在流行

  格纹的围巾每年都在流行。周海媚(微博)这条就是最基本款的格子羊毛围巾,保暖又百搭,还可以当做披肩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