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全都弱爆了 Gaga衣橱里26件超惊悚装(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Lady Gaga身着Alexander McQueen的黄金甲Lady Gaga身着Alexander McQueen的黄金甲

  Lady Gaga身着宛如黄金甲的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新装。

Lady Gaga的哥特萝莉装Lady Gaga的哥特萝莉装

  Lady Gaga身着闪光PVC面料束胸、黑色蛋糕裙、网眼袜以及紫色假发出现在德国街头。看上去很像是哥特风格的萝莉装。

Lady Gaga的橙色套装Lady Gaga的橙色套装

  即使看上去普通的橙色套装,Lady Gaga穿在身上也特别不同,关键点是这把洛可可风格绘画的阳伞。

Lady Gaga“骨肉皮”装Lady Gaga“骨肉皮”装

  所谓“骨肉皮”就是那些喜欢和摇滚男星睡觉的姑娘们,1970年代这帮女孩最爱披着大皮草光着双腿卖弄性感。Lady Gaga作为天后级歌手这么穿就有点匪夷所思了,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种致敬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