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全都弱爆了 Gaga衣橱里26件超惊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2011年登上时尚杂志最多的女星,Lady Gaga的衣橱是最能引起好奇的所在了。现在,让我们去回顾这一年中Lady Gaga所穿的那些令人震惊的时装,在她的面前,所有女星都是浮云!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Lady Gaga在日本原宿街头所戴的铆钉飞行员帽Lady Gaga在日本原宿街头所戴的铆钉飞行员帽

  年末,Lady Gaga出现在日本原宿街头,她戴了一顶铆钉飞行员帽,并穿着透视半裙搭配胸衣式上装。

Lady Gaga也穿CHANELLady Gaga也穿CHANEL

  12月,Lady Gaga和纽约精品百货Barneys合作了一个长达1月的精选品卖场,她身着这件Karl Lagerfeld专门为她设计的CHANEL礼服裙出席剪彩。她的CHANEL果然非常不一样。

Lady Gaga身着Dolce & Gabbana透视蕾丝裙Lady Gaga身着Dolce & Gabbana透视蕾丝裙

  Lady Gaga热爱透视和蕾丝,比如这条Dolce & Gabbana蕾丝裙。这是她11月出现在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的新书发布会上的造型。

Lady Gaga的断头“背缚灵”帽Lady Gaga的断头“背缚灵”帽

  万圣节,Lady Gaga头戴了一个无头女尸形状的帽子,犹如鬼怪传说中的“背缚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