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杨幂徐静蕾 随意混搭一样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7: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舞台上的明星无疑是最光彩夺目的焦点人物,但舞台下的她们一样时尚美丽。冬天,女明星也喜欢厚厚的羽绒服,保暖好搭的外套只要一件就能轻松穿出街。一起来看看杨幂周迅徐静蕾的最新街拍照片吧,她们在生活中也是都是潮人一枚喔!

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色打底衫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色打底衫

  杨幂(微博),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色打底衫、黑色打底裤以及短靴,非常显气质。咖啡色的帽子装点整体的搭配,香奈儿菱格单肩包,随意混搭的气质范儿。

周迅穿着抢眼的紫色上衣周迅穿着抢眼的紫色上衣

  周迅穿着抢眼的紫色上衣,头戴灰色贝雷帽,脖子上随意地挂着爱马仕围巾,显得相当潮气。搭配宽松的长裤和高帮帆布鞋,潮味十足,很减龄显嫩的装扮哦。

徐静蕾黑色短款羽绒服徐静蕾黑色短款羽绒服

  徐静(微博)蕾黑色短款羽绒服,搭配波点连衣裙和黑色裤袜长靴,优雅大方,徐静蕾穿衣很有味道,带点熟女的气质范儿,又有点小俏皮。

海清皮草毛领大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海清皮草毛领大衣搭配黑色紧身裤

  海清(微博)皮草毛领大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短靴,大大手提包,一身装扮很有欧美范儿。海清的穿衣搭配越来越有时尚品味呢。

黑色长款羽绒服黑色长款羽绒服

  黄奕(微博),穿着黑色长款羽绒服,戴着礼帽,搭配牛仔裤短靴,很简单普通的装扮,冬天女明星都爱上了这款黑色长款羽绒服,百搭有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