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Cosmopolitan》周迅透明感自然裸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三、《时尚Cosmopolitan》(微博)周迅透明感自然裸妆

《时尚Cosmopolitan》周迅透明感自然裸妆 《时尚Cosmopolitan》周迅透明感自然裸妆

  新年彩妆趋势解读:透明感自然清透的裸妆是MM们日常追求的效果,无论是周末逛街、朋友聚会还是上班都适用。就像《时尚》杂志1月刊周迅这样的妆感,给人留下清爽怡人的印象。2012年裸妆仍然流行,而强调底妆的无暇透明是裸妆的“功夫”所在,不妨看看以下单品,打造清透裸妆也许没那么难!

  透明感裸妆推荐单品:

透明感裸妆推荐单品 透明感裸妆推荐单品

  1、美宝莲(微博)精纯矿物BB霜(查看产品)

  提亮+匀净肤色;滋润+防护;瑕疵隐形;提亮+匀净肤色--显著亮白肤色,展现健康裸妆;滋润+防护--全天候24 小时保湿,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及自由基侵害;瑕疵隐形--令毛孔隐形,肤色自然无瑕,减少肌肤泛红现象;一款智慧型大地色泽,神奇融于肌肤,给所有肤色带来裸妆效果。

  2、贝玲妃蒲公英蜜粉(查看产品)

  全美网络评选最漂亮的粉红色第一名。这款蜜粉腮红两用产品,可以让肌肤呈现有红润自然的好气色。它透明轻薄带有淡粉红色的细腻粉末可以均匀肤色,妆前妆后都能使用,让肌肤呈现透明闪亮的光泽感,充满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3、植村秀(微博)哑光蜜粉(查看产品)

  精细柔滑粉质, 空气般轻盈触感。为你带来完美哑光妆效. 极致精细粉质, 完美柔和贴服半哑光及哑光质妆效空气般轻盈。

  四、《ELLE世界服装之之苑》(微博)赵薇(微博)果感亮彩妆容

《ELLE世界服装之之苑》赵薇果感亮彩妆容 《ELLE世界服装之之苑》赵薇果感亮彩妆容

  新年彩妆趋势解读:果感亮色给人以鲜亮明快的感觉,可以衬托出女性的健康好气色!正如《ELLE世界服装之之苑》2012年1月刊封面,赵薇的靓丽妆容在果绿色背景、桃粉色的衣服衬托下更显灵动。2012年的你,不妨也给自己一个转型的妆容,让妆面的颜色更加鲜活、有气色!

  果感亮彩妆容推荐单品:

果感亮彩妆容推荐单品 果感亮彩妆容推荐单品

  1、娇兰金钻莹亮四色眼影(查看产品)

  丰富且可应用自如的五色眼影,可以创造缤纷的彩妆效果,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互相搭配,都是必不可少的百搭颜色从最简洁到最丰富的变化,随心而动实物的粉中带有闪光因子散发出如同钻石般的闪耀光芒。

  2、欧珀莱(微博)璀璨星光唇蜜(查看产品)

  通过如同湿透了的樱桃般的光泽与质感演绎出具有立体感的唇部。如同融化般扩展于双唇上的水润感及不油腻上妆效果。不洇染、不变薄,优异的色泽与质感持久显现。

  3、雅诗兰黛(微博)/ESTEE LAUDER 流金熠彩腮红(查看产品)

  粉色和白色的渐变,浅色处可用于颧骨处提量,令妆容过渡更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