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谁说女星不穿羽绒服 保暖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0: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遇上寒冷的天气即使是最不怕冷的女明星出门也一定必备一件保暖外套,当然时尚度还是不能少,来看看女明星出街的外套,大衣羽绒服皮草可谓应有尽有,看看女星们如何保持温度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度。

谁说女星不穿羽绒服 保暖是王道谁说女星不穿羽绒服 保暖是王道
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碎花连衣裙与高筒靴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碎花连衣裙与高筒靴

  徐静蕾的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碎花连衣裙与高筒靴,简简单单的一身却透露出邻家女孩一般的甜美与真实。

短款的羽绒服保暖又不显臃肿短款的羽绒服保暖又不显臃肿

  阿sa潮范儿十足的一身,短款的羽绒服保暖又不显臃肿,搭配破洞牛仔裤与流苏短靴倍增时尚感。

霍思燕高跟鞋太高霍思燕高跟鞋太高

  霍思燕(微博)高跟鞋太高由助理搀扶着,大牌范儿尽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