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围巾+帽子 冬日必备保暖物明星怎么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寒冬到来,围巾和帽子就成了女生们出门防风保暖的一级棒单品!好莱坞女星们也同样如此,让我们跟随布莱克、惠特莉和奥尔芭等街拍女王们一起学习冬日心机美搭,打响今冬保暖最强战!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Jessica Alba:皮衣+纯色系围巾Jessica Alba:皮衣+纯色系围巾

      辣妈Alba全家一起出街真是幸福,Alba黑色皮衣内搭黑色T恤,裤子和鞋子都选的黑色系,这样纤瘦效果很赞!保暖又出彩的小心机就是围巾了,Alba一口气配搭了两条纯色系围巾,一深一浅的搭配很是时尚,围巾和黑色系整体搭配的撞色让Alba更抢眼!此外,小亮点还有绿色链条包,给黑色系搭配带来复古时尚感!

Rooney Mara:棕色大衣+纯色系围巾Rooney Mara:棕色大衣+纯色系围巾

  Mara这身搭配很是邻家女孩休闲风,棕色毛呢大衣的圆弧下摆让她看起来更乖巧可爱,搭配简洁的蓝色牛仔裤,更有拉长腿部曲线的小心机,要注意的是,这套搭配围巾虽然很保暖,但是跟毛呢大衣的色调很相近,将围巾换成浅色或大衣颜色稍微浅点的话,效果会更赞!黑色巴黎世家机车包给整体搭配增添时尚感!

Catherine Zeta-Jones:黑色皮草大衣+纯色系围巾Catherine Zeta-Jones:黑色皮草大衣+纯色系围巾

  大美女Catherine Zeta-Jones这次出街很低调,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一身黑出街!不过大美女还是有小心机的美搭设计的,比如黑色系皮草大衣和围巾的配搭保暖又奢华!加配一条有亮黑边的报童帽整个人的感觉都会变时尚和显嫩!还有亮皮设计的黑色水桶包,虽然全身都是黑色搭配,但是色彩的闪耀度不同还是给人小惊喜,不过围巾如果换个浅色系,或者黑色包包选择有红边撞色设计的话,效果会更佳!

Camilla Belle:白色毛呢大衣+纯色系围巾Camilla Belle:白色毛呢大衣+纯色系围巾

  混血美女Belle这身白色双排扣毛呢大衣搭配蓝色牛仔裤、黑色长筒靴和黑色围巾,简洁又抢眼,很符合她一贯的时尚品味!冬季出街要是想简洁又舒适的话,白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围巾不失为最好的选择,黑白搭配会让你更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