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奢包当道 昔日性感女神黎姿完胜李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季女明星穿上了臃肿的羽绒服,没办法凸显自己的高贵之处,只能在手中的包包上下手了,有卖萌装嫩一派,也有奢华一派……

豹纹款式更加野性豹纹款式更加野性

  黎姿近日出街也选择这款Celine Luggage(笑脸包),豹纹款式更加野性!手上还是 Tom Ford纸袋,看来是出门采购新年礼物的了!

黎姿的白色爱马仕包包黎姿的白色爱马仕包包

  黎姿的白色爱马仕包包。

李嘉欣celine笑脸包李嘉欣celine笑脸包

  看看李嘉欣(微博)的机场街拍,手上的Celine Luggage(笑脸包)就极度抢眼!celine笑脸包,实在太有质感,而且设计独特,包包的大容量得设计,是女明星的挚爱!

范爷龙猫双肩包范爷龙猫双肩包

  范爷卖萌到一种境界了,近日机场街照最抢眼的就是那款宫崎骏的龙猫双肩包,外加范爷一身“阿拉蕾”造型,太抢眼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