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范冰冰拼时髦抢上岁末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梅赛德斯奔驰里范冰冰的潇洒、百事可乐里周迅的温馨。广告吸金范冰冰的气场自然是无比强大,也是因为强大的气场与奔驰要的大牌感觉无比一致所以打扮章子怡成为了新款广告的代言人。百事可乐众多大牌代言人中没有谁的时尚度比的过chanel女郎周迅,因此周迅成为了广告中的时尚主编。

  诺基亚、奔驰——有型 范冰冰

诺基亚、奔驰——有型 范冰冰诺基亚、奔驰——有型 范冰冰

  诺基亚N9 不跟随

诺基亚N9 不跟随诺基亚N9 不跟随

  为什么喜欢范冰冰?因为范冰冰说: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因为范冰冰说: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为了让自己掌握主动。因为范冰冰说:别人说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欢就好。因为范冰冰说:我从来就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因为范冰冰说: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范冰冰的时尚品味备受好评范冰冰的时尚品味备受好评

  范冰冰的时尚品味备受好评,出席各种活动华服换不停,大玩华丽变装,时而美艳,时而性感,时而甜美,十分养眼,而且套套都离不开大品牌,精致华美,让人惊艳,加上范冰冰精致的五官被评为中国第一美女,相信范冰冰当之无愧。

色皮草大衣突显贵妇气质色皮草大衣突显贵妇气质

  冰冰助阵Christian Dior专场秀,挽Lady Dior烈焰红唇谋杀菲林无数,紫色皮草大衣突显贵妇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